ENG
瀏覽人次:15645    回應:2

新加坡人與香港人有什麼分別

湯文亮

紀惠集團行政總裁

  有老友問我,新加坡人與香港人狗咬狗骨,究竟兩者有什麼分別,我認為老友的形容不當,新加坡人與香港人都是差不多,鍾意自己作賤自己。

  香港人在香港有份好工唔做,有菲傭唔用,千方百計移民去歐美等國家,寧願去到之後做阿四,不但職位低了幾級,而且仲要捱更抵夜,服侍當地人,但很奇怪,那些香港移民半句怨言都冇,算唔算犯賤。

  新加坡人笑香港人引入咁多勞動移民,對社會經濟沒有幫助,唔似得他們引入富豪移民,令新加坡更有錢,樣樣都可以做到最好,得到不少世界第一,其實,新加坡人一樣是犯賤,引入咁多富豪,令到原居民變咗做阿四服侍那些新移民,其實,新加坡人應該移民去其他地方,而香港人應該留返係香港。

 
我要回應
我的稱呼
回應 / 意見
驗証文字
 
回應 / 留言規則
  1.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、誹謗、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;
  2. 禁止以名稱/暱稱/綽號/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、機構、公司;
  3.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、推銷、廣告等內容;
  4.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(如電話號碼、電郵地址、即時通訊帳號等)。

敬請留言者自律。本網站保留刪除/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。

會員登入
登入ID 或 網名
密碼
1. Z 2024-03-16 11:44:35
錢多才可移民,錢少本質上是去探險。
移民謂為子女,回流謂為父母。
3. 引刀一快 2024-03-16 21:16:19
為父母就最好咪遠遊,近近地移民大灣區最好喇,好食好住,中意隨時可以落返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