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
瀏覽人次 : 783
KADOORIA開價參考山頂物業
(成報) 2015年11月12日

何文田區住屋需求殷切。
  中信股份(0267)旗下中信泰富發展的何文田加多利山新盤KADOORIA,預計明年第三季落成,並部署屆時以現樓形式發售。KADOORIA項目位於嘉道理道111至133號,正是中信泰富繼2003年開售港島南區南源後,過去十多年來首個在本港獨資發展項目。

  或留部分單位收租

  中信泰富常務副總裁郭文亮表示,加多利山鮮有新供應,預計項目鎖情將會不俗。他相信對於罕有兼富特色的豪宅抗跌力很強。至於項目開價會參考近期山頂物業的做價。據資料顯示,近期山頂一手洋房實呎價錢介乎9萬餘至10萬元。他又指KADOORIA屬舊契項目,不用申請預售樓同意書。項目全是分層住宅,不計及地價,項目每呎建築成本逾萬元。

  郭氏強調,雖然美國有機會加息,本港樓市亦有轉角趨勢,但集團仍然看好香港的豪宅市場。

  中信泰富代理董事關潔瑩則介紹新盤資料,KADOORIA總樓面約13.8萬方呎,提供77伙分層單位,主打3、4房大單位,標準戶型實呎由1,000餘至2,000餘方呎,最大3,000餘方呎,但有機會保留部分單位作長收租用途。

  此外,集團以高價投得馬鞍山地皮,郭氏表示已向政府入則,目前正待有關部門審批,該項預計會主打2房及3房單位,大約2至3年後登場,他又指本港對住宅需求大,依然看好香港市場,並指集團會繼續在香港投地。他又認為市場會消化加息消息,料對樓市無太大影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