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
瀏覽人次 : 1054
九肚山峰最快6月售
(成報) 2015年4月30日
  資本策略(497)子公司尚家生活旗下位於傳統豪宅區的九肚山峰,發展商透露,項目有望於6月得到入伙紙,稍後會盡快開放示範洋房單位,並希望月內以現樓形式展開標售。由於全盤共有6種不同戶型,發展商亦同時設立了6座現樓示範單位。記者李蘇璐米蘭報道

  尚家生活董事總經理方文彬表示,自項目去歲年尾公布命名之時,前來查詢的意向買家多為同區客,其中亦不乏馬主。他續稱,九肚山峰的20座洋房面積介乎2,000呎至4,000呎,間隔有3房至7房不等,亦為區內多年未有之全新項目,而相關意向買家現時居所多為千呎左右,相信是受到換樓需求帶動。

  意向買家同區客多

  高端豪宅的目標客戶群體對單位細節的要求普遍較高,且不乏多樣性,本港豪宅發展商打造相關項目亦須在實用及美觀之餘融入靈活性。尚家生活今次即選擇意大利頂級品牌Molteni Group旗下的80周年系列「Dolomites」進駐九肚山峰的20幢洋房之內,該系列為專為九肚山峰打造的嵌入式衣櫃,可依據買家的個人需求和每個洋房的不同風格而調整。此舉令項目成為全港首個每幢洋房均具備Molteni&C意大利嵌入式衣櫃的豪宅。

  方文彬表示,此系列之命名創意源於意大利著名的Dolomites山脈山峰,其地勢、景觀、外形,以至名流住戶雲集的高檔住宅區屬性,都與本港九肚山相似。他介紹,該系列的每套衣櫃皆配套有下拉式掛衣架(pull-out cloth rail)、 抽屜(drawers)及褲架(trouser-holder)。此外,項目的設計顧問團隊更參與選材,以將「Dolomites」系列於每幢洋房按照其主人套房衣帽間空間特別度身訂造,呈現出不同設計款式的嵌入式衣櫃風格。

  滬洋房正申請預售證

  至於公司接下來的部署,方文彬表示,公司位於上海大虹橋的全洋房項目正在申請預售證,有望於6月份獲批。項目包含87個洋房單位,面積介乎2,400呎至3,500呎,意向呎價逾5,000港元,平均每幢定價1,000萬人民幣,總投資約10億人民幣,公司同合作夥伴泛海國際(129)各佔50%權益。他補充,由於上海市政府多年未在該區批准興建洋房,因此項目為區內罕見的洋房項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