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
瀏覽人次:20515    回應:3

茶餐廳之世界杯亂話(13)沒有爭勝心就沒有勝利

湯文亮

紀惠集團行政總裁

  今早去到茶餐廳,老闆話恭喜恭喜。我估世界杯賽果已經十連勝,本來昨晚斷纜,德國竟然在最後階段絕殺瑞典。我有多少運,老闆只是說對了一半。因為在下半場,德國壓住瑞典嚟攻。在扳平之後,在入最後一球之前,亦有兩個絕佳機會,一個給瑞典門將救出,一個中柱。如果不能夠擊敗瑞典,德國是冇運,不過最後還是有運才能贏波,但這仍然不是贏波理由。如果這是第一場波,德國爭勝心不足,結果會是和波。所以,是爭勝心決定了戰果,沒有爭勝心就沒有勝利。

  十連勝之後,我已經沒有壓力。有熟客問今晚買那一隊,我話穩陣就買英格蘭,對手巴拿馬是32隊中最弱的一隊。不過我會買波蘭,爭勝心決定一切。

 
我要回應
我的稱呼
回應 / 意見
驗証文字
 
回應 / 留言規則
  1.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、誹謗、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;
  2. 禁止以名稱/暱稱/綽號/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、機構、公司;
  3.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、推銷、廣告等內容;
  4.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(如電話號碼、電郵地址、即時通訊帳號等)。

敬請留言者自律。本網站保留刪除/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。

會員登入
登入ID 或 網名
密碼
1. 自我陶醉 2018-06-24 11:18:06
在下認為實力、決心加運氣是勝負關鍵三寶,一樣都冇者必大敗,雙方三寶構成的不同組合,形成各方勝負的機率,再配合合理賠率才有值博率,有值博率才有入市理由。
2. 有運 2018-06-24 14:01:42
講到有錢唔執,都是要靠有運。
3. 引刀一快 2018-06-25 06:12:14
湯先生好可能成為大陸網紅人物,今屆世界杯,大陸人賭得比上屆緊要,十連勝固然厲害,再同一堆人做對比,更加凸顯準繩。